红十字会投入资金救助贫困弱势群体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红十字会投入资金救助贫困弱势群体

2017-01-1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7011008343003.jpg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张成国 根据敦化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扶贫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敦化市红十字会于1月5日在市政府院内举行“2017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各乡镇、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主管领导、受助企事业单位代表和困难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9时,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高立新主持仪式,并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受助单位要将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尽快将救灾物资送到贫困群众手中。随后,各受助单位相继领取了救助物资。

  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市红十字会投入资金52万元,救助2000户贫困弱势群体,每户发放米、面各一袋,价值260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