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43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入住新房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3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安图43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入住新房

2017-01-1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董立志 记者从安图县扶贫办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安图县共有明月镇、石门镇和万宝镇实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涉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3户,88人。截至目前,新建住房均已完成,大多数贫困户都已入住。

  今年71岁的王晶莲是石门镇仲坪村村民,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一直住在河边的危房里,房屋早已破旧不堪,四面透风。2016年11月,王晶莲顺利住进了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新建的房子。看着敞亮的房屋,温暖的火炕,整洁的室内卫生间,王晶莲喜笑颜开,“党的政策好,给我盖了温暖的新房子,我以后可享福了。”王晶莲说。

  据了解,2016年8月20日,明月镇、石门镇、万宝镇三个乡镇易地搬迁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新建40套房屋已完成主体工程,3套异地购买房屋已购买完成。其中,明月镇易地搬迁共7户13人,集中安置6户12人,建设房屋6套300平方米。万宝镇集中安置13户32人,建设房屋13套650平方米。石门镇分散安置7个村屯23户40人,建设房屋21套980平方米,2户买楼房,其中1户已过户,面积30.32平方米,另1户已签购房合同,面积50.7平方米。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