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集中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3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图们市集中学习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于广岩 1月5日下午,图们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庄严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市委宣讲团宣讲员、草根宣讲员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主持。

  会上,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育长石运玲教授作了《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解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石运玲围绕州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运用大量实例,从党代会召开的经济社会大环境、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石教授的讲解主线清晰、解读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让在座的干部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高放强调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州党代会闭幕后,立即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党校安排骨干教师组成了宣讲团,将到各基层单位进行宣讲。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把全市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