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直机关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2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图们市直机关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7-01-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于广岩 1月5日下午,“怦然心动·原来是你”图们市市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会在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活动室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单位的近50名单身青年现场相亲,寻觅自己心仪的伴侣。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图们市妇联、共青团图们市委、图们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国网吉林图们市供电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记者在联谊会现场看到,“击鼓传花”“歌曲演唱”“你答我问”“我要表白”等游戏环节,既活跃了气氛,又避免了初次见面的尴尬,让略显拘谨的年轻人慢慢轻松起来。

  相比一般的相亲会,联谊会这种形式更加活泼、更加热闹,受到单身青年们的青睐。不仅参与的单身嘉宾彼此积极互动,更有来到现场的亲友团成员们帮忙记录异性信息。

  活动最终有3对嘉宾牵手成功,并获得精美小礼物。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