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冰雪节”上演真人CS大战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市“冰雪节”上演真人CS大战

2017-01-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7011208392157.jpg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爱军 1月10日下午,2017年延吉市“冰雪节”雪地真人CS活动在延吉人民公园拉开战幕,来自延吉市的6支街道战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首轮的比拼。

  延吉市文体局局长姜明洙在活动仪式上说:“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发挥延吉市冰雪资源优势,展示延吉市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市民体质健康水平,打造延吉市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掀起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高潮。”

  参加活动的6支战队由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组成,采取单循环赛制,分5轮进行,每场比赛的胜队得2分,负队不得分。在当天的揭幕战中,河南街道战队战胜了建工街道战队,夺得2分。刚刚走下“战场”的河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王涛还沉浸在刚才的胜利当中:“虽然今天的天气非常寒冷,但是我很高兴能和伙伴们一起上阵‘杀敌’,并取得了首场胜利。以前我们都没有玩过真人CS,这次体验之后感觉非常棒。今年‘冰雪节’的活动很丰富,趣味性也很强,希望延吉市‘冰雪节’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

  本次活动的第二、三轮比赛将于1月13日和1月19日举行,后两轮的比赛日期则待定。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