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春晚“海兰江之梦”进入倒计时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2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龙井春晚“海兰江之梦”进入倒计时

2017-01-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7011208550797.jpg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许艳梅 表情、走台、合光……1月11日,龙井市“海兰江之梦”春节晚会举行第一次集体彩排。彩排现场,所有演职人员力抓每一个细节,以展现出最完美的节目形态,把最优质的龙井春晚呈现给广大观众。

  当天,演员们在龙井市海兰江剧场紧锣密鼓地进行彩排。从5岁的小模特到72岁的舞蹈演员,每个人都力求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节目组导演十分重视演员的站位、表情、动作,一直在认真纠正。灯光组、摄影组、清洁组的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为晚会做好保障。

  龙井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井市春节晚会时隔25年再次举行,从舞台造型、灯光音响到节目编排都有了质的提高,演出节目除了常规的歌舞表演,还增加了音乐小品、韩服秀、小舞剧等,不仅展现了朝鲜族民俗文化魅力,还融入了诸多现代元素。“民风秀、舞剧是围绕龙井抗洪抢险、灾后重建的故事进行改编的,将抗洪抢险的真实场景以表演的形式搬上舞台,展示出龙井党政军民众志成城、不畏艰险、抗击洪灾的感人场面。”龙井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表演更加真实感人,节目组邀请到吉林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一大队的官兵共同参演。

  据悉,龙井市“海兰江之梦”春节晚会将于1月14日下午进行首场演出,15日、16日、17日分别面向市民、机关单位、乡镇(社区)开放展演。1月12日,市民可以持身份证到龙井市文广新局4楼文化科领取15日的观看门票。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