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经合局情暖贫困户 心系包保村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3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珲春市经合局情暖贫困户 心系包保村

2017-01-12 | 来源: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示范区网 珲春市经合局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战场,不断加大投入,帮扶贫困户尽早脱贫。日前,该局联合珲春吕佳建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包保村英安镇西郊村的贫困户。

  慰问中,该局负责人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6000元慰问金。并与贫困户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与市经合局联系。

  去年以来,该局积极推进“一进二访三联”活动,在争取资金发展扶贫项目的同时,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寒门,结穷亲”,实施结对帮扶。为西郊村包装了一批带动性强、辐射性广的脱贫增收项目,有力增强了该村的“造血”能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