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铺路车难行 多方合力路畅通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砂石铺路车难行 多方合力路畅通

2017-01-1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马鸿波 近日,在通往延吉市老人民体育场的坡道上,一段路被砂石覆盖,降温后,在坡道上结成了凹凸不平的冰面,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延吉市公园街道园月社区多方协调,及时处置、消除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坡道上已结成冰,且路面上有很多砂石,西山小区16号楼到17号楼之间也都结冰且有多处积水。社区工作人员经查看得知,前一天夜里下水井堵塞致水夹杂着下水井内的砂石一同流出,造成路面积水结冰、砂石满地。

  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水务、交警、环卫等部门说明了情况并请求支援。随后,交警赶到现场维护交通秩序并放置警示牌,提醒车辆前方施工;水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打开井盖后用抽水泵抽水并挖开井盖旁的路面查明原因加以修复;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则清理路面上的砂石。

  经过2天的奋战,路面恢复了平整、光滑。居民老大爷竖起大拇指说道:“幸亏园月社区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这回好了,大家都安全了。”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