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53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市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2017-01-13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春节将至,1月11日,延吉市2017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今年,延吉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筹集救助款物20万元,在寒冷的冬日,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1100余户困难群众家中。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中国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延吉市自2001年开展该活动以来,始终以服务和改善民生为宗旨,以关注弱势群体、构建和谐延吉为目标,累计投入慰问救助款物335万元,慰问和救助了15760多户城乡生活困难家庭、受灾群众及社会弱势群体,在社会各界与困难群体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使困难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救助和关怀。

  启动仪式上,延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昌律要求,各基层红十字组织把此次活动与改变工作作风相结合,与“两学一做”、脱贫攻坚相结合,与红十字志愿服务相结合,认真做好博爱送万家活动的组织、领导、实施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救助物资及时全部用于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切实把“送温暖”这项顺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实事办好、办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以及红十字会的博爱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共筹集救助款物20万元,受益家庭达到1100余户。”延吉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以最快,最便捷的方式,尽早将救助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