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点亮“微心愿” 党员争当“圆梦人”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社区点亮“微心愿” 党员争当“圆梦人”

2017-01-1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高艳红 近日,延吉市新兴街道民富社区党委携手在职党员,开展“点亮‘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活动,为辖区10名居民完成了新年微心愿。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创新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方式,民富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征集了10个微心愿,社区在职党员“一对一”认领并点亮微心愿。留守儿童金成浩收到了新书包,残疾儿童金银智收到了一套课外读物,贫困居民金正九收到了一套过冬的棉被……

  民富社区在职党员们以“微行动”助力“微心愿”,拉近了党员与困难群体之间的距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为辖区困难群体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