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停车位被“霸占” 砸车泄愤赔偿2000元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7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常用停车位被“霸占” 砸车泄愤赔偿2000元

2017-01-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因自己常用的停车位被别人占用,一男子气不过拿石头砸坏他人车辆。

  2016年12月27日9时许,图们市馨悦花园小区居民张先生向图们市向上边防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楼下的私家车被他人砸坏。张先生介绍,2016年12月26日晚,他将私家车停放在楼下一处空车位后离开,不想次日清晨取车时发现车辆被砸。

  接警后,该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走访附近居民得知,以前该停车位上一直停放着另外一辆私家车,于是民警找到车主孙某。经讯问,孙某承认了砸车行为。孙某称,该车位平时都是他停车,接连几日被别人抢占,造成他停车不便。于是,他一气之下捡起一块石头,从三楼向“抢占”其车位的轿车扔了过去,结果车顶被砸凹陷。

  在民警说服教育下,孙某承认了错误,并愿意赔偿张先生2000元修车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