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拟建5处立体式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拟建5处立体式停车场缓解停车难

2017-02-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杨颖 记者在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今年,延吉市在市区内拟建5处立体式停车场,进一步加强市区停车场建设,提升管理水平。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延吉市内私家车数量逐渐增多,城市中停车位一位难求。为了缓解城市停车难的现状,市城管部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在完成现有停车场规范管理的基础上,重点抓好青年广场停车场、白山大厦停车场、原市公安局停车场、丽都停车场、新体育场停车场的建设。力争在3月份之前完成发改立项工作,4月份确定投资经营商,5月到6月开工建设,10月份之前投入使用。

  此外,市城管部门还将做好2016年新建立的延北路和建工街2处特种车辆停车场的使用和管理。根据目前特种车辆停车场不足的情况,继续探索开发特种车辆停车场。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增加市区内商业街路两侧的停车泊位,使公共资源有效得到最大化地利用。还将与交警部门研究解决乱停车现象,制定停车管理标准,严格治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不按规定停车问题。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