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全心抓落实 共创美好延边林区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全员全心抓落实 共创美好延边林区

2017-02-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高艳红 2月14日,延边林管局、长白山森工集团召开落实全州“三抓”会议精神暨“抓落实 抓管理 抓项目”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2017年工作会议部署,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了各国有林业局、森林经营局局长,林产工业企业董事长关于本单位贯彻落实林管局、森工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上,延边林管局局长王连弟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提振精神抓落实。“打好绿色牌、念好山水经”的发展战略符合林业实际,是集体智慧的结晶。要坚定不移地沿着这个“路线图”走下去,遵循林业发展客观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以保护好绿水青山为己任,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提高民生福祉为目标,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地去攻克,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去落实,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向林区全体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第二,要扭住重点抓落实。在林管局、森工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上部署的“施工年”八项重点工作中,要把握好企业管理、项目建设、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推进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四个重点,加强领导、精心谋划、攻坚克难、强力推动。第三,要形成合力抓落实。林管局、森工集团领导班子要当好抓落实的表率,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要承担起抓落实的主体责任,机关各部门要营造抓落实的良好环境,形成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服务优质、工作高效的良好氛围。第四,要强化督察抓落实。林管局、森工集团研究制订《四项重点工作督察方案》,明确督察范围、督察内容、督察方式、督察办法、督察步骤和责任部门。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形成督察合力,坚决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在林区上下形成全心抓落实、全面抓落实、全员抓落实、全程抓落实的生动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边林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