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3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州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017-02-1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郑阿敏 2月16日14时,州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我州西部和南部最低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可达8℃至10℃,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州气象局建议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寒潮准备工作,同时提醒广大城乡居民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复发和加重。此外,州气象局提醒农户对设施农作物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16日16时,州气象局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我州大部分地方有4~6级偏西风,阵风可达7级或以上。州气象局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行人注意尽量避免骑车出行,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建筑下面逗留。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