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档案局馆长学“三抓”定任务促落实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全州档案局馆长学“三抓”定任务促落实

2017-02-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陈丽丽 日前,全州档案局馆长会议召开。会议以省、州“三抓”会议为根本,以深入贯彻落实州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国家、省档案局馆长会议工作部署为基础,确定了2017年全州档案工作的重点任务。

  2017年,全州档案系统要以推进党的建设统领档案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挖掘馆藏档案资源,发挥档案资政育人功能。要着眼标准,立行规范,大力推进档案依法行政和档案业务监督指导,切实加强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档案宣传教育工作。要专注业务,提质增效,深入推进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三个体系建设。要扎实推进国家重点档案保护开发、数字档案馆(室)和档案馆舍等“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