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开展“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和龙开展“地条钢”专项整治行动

2017-02-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柳润海 为加快推进和龙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严厉打击生产“地条钢”及“地条钢”建筑用材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日前,和龙市市监局成立打击“地条钢”制售专项整治小组,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地条钢”执法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地条钢”制售专项整治小组按照“严厉打击、坚决取缔、彻底消灭、不留后患”的工作目标,在全市范围内集中人力、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地条钢”生产、销售情况立即展开拉网式的突击检查,严格实施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报告一起,没有发现的实行零报告的制度。

  同时,和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会同和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实地情况,对检查中发现不具备必要生产条件的企业,立即责令整改。如整改复查仍不合格,依法启动注销、吊销或撤销营业执照和生产许可证程序,并将违法情况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对超许可经营范围生产的企业及无证经营生产的企业,责令立即停止生产,没收违法生产的产品,依法严厉查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