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严惩的哥乱收费 乘客送锦旗表感谢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运管严惩的哥乱收费 乘客送锦旗表感谢

2017-02-2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高艳红 近日,一位朝鲜族老人走进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送去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字样的锦旗,对该所合理解决其在打车过程中与出租车司机产生的矛盾纠纷表示感谢。

  2月2日(大年初六),延吉市民辛女士携母亲打车从新元公寓到市医院。上车时,司机没有打开计价器,到达目的地后索要10元打车费。辛女士认为不合理,她说之前打车都是6元或8元,便与司机理论起来,随后两人撕扯在一起。最终,司机抢过辛女士手中的10元钱,开车离去。气愤的辛女士来到运管所投诉。运管所主管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取证,并找到当事司机核实情况。短短几个小时就查明了情况,并对涉事司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了2500元罚款、扣5分的处罚。

  “运管所的各位领导能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把我的事处理得这么圆满,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最好诠释,感谢党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好干部。”辛女士感谢道。这面锦旗拉开了新春延吉运管工作的序幕。运管所稽查大队长董文峰表示,“这面锦旗激励着我们,因为它饱含着市民对我们的认可和期待。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竭尽全力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