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办理出入境证照 可使用微信支付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6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居民办理出入境证照 可使用微信支付

2017-02-2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陈志文 记者从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方便广大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近日,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全面推出“互联网+公安”微信支付功能,办证交费可以使用手机支付。

  2月20日,记者来到延吉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获悉,“互联网+公安”微信支付功能已经启动,一些来办证的群众没带现金,便使用微信支付功能付费,十分方便。民警介绍,微信支付的方法非常简单。具体的操作方法是,首先,手机用户微信扫描“吉林公安”二维码或查找“吉林公安”微信公众平台并关注;关注后,进入界面,点击图片左下方的“微警务”;第三步,进入“微警务”界面,点击图片上的“出入境证照办理”选项;第四步,点击“出入境业务扫码支付;第五步,扫描业务编号,会自动弹出金额,选择需要的支付方式就可以了。

  另悉,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专门开通了“延边出入境”微信公众号,不定期发布关于出入境的信息,并开通了预约服务、表格下载、办证须知、便民利民措施、出入境咨询电话、证件收费标准等八项内容。群众只要在微信上关注“延边出入境”,就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关注我州出入境动态,同时,还能对出入境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