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以法治宣传推动和保障珲春发展建设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6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珲春市以法治宣传推动和保障珲春发展建设

2017-02-2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肇家星 2月20日,珲春市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孙世福主持。

  会上,总结了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相关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州司法局副局长尹京哲宣读了关于珲春市荣获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县(市、区)称号的文件并授牌;为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就如何做好今后五年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珲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金桂英指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要求。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需要的内在要求;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是满足群众法治需求的现实需要;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也是化解经济社会矛盾的重要手段。要围绕重点,攻破难点,全力推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正确方向,服务大局;要坚持学用结合,普治并举;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要坚持创新载体,注重实效;还要坚持制度保障,推动落实。

  金桂英还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形成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格局。要切实强化领导责任落实;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落实;要切实强化工作指导监督;要切实加强工作基础保障。她说:“以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和保障珲春市大开发、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是今后五年普法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共创法治珲春、平安珲春、美丽珲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