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城管创新执法 宣传倡导“721”工作法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8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吉城管创新执法 宣传倡导“721”工作法

2017-02-22 12:5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2017022208385410.jpg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杨颖 2月21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河南中队在站前街整治违章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物品等行为,并宣传倡导“721”工作法。

  据了解,2016年8月,住建部首次倡导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要求改进工作方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

  当天,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耐心地向经营业主讲解相关法规,鼓励其配合行动。一些超市业主将过年期间的尾货摆在门前,各类纸壳碎屑满地都是,严重影响市容。一家汽车修理厂,将大型轮胎堆放在人行道上,影响市民通行。执法人员责令商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