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内容粗俗低下 一“黑电台”被端掉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8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广告内容粗俗低下 一“黑电台”被端掉

2017-02-2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肇家星 2月15日,珲春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广电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在州工信局的技术支持下打掉一“黑电台”。

  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广电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近日,该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调频广播频段93.4MHz频点上播放了庸俗虚假药品广告,24小时循环播放,内容粗俗低下,不堪入耳。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联系州工信局,申请技术支持,展开监听监测排查工作。通过技术人员监测、监听,确定频段为“黑广播”。随后,工作人员又利用技术手段锁定珲春市城区欧亚钻石名城小区。

  随后,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广电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立即与市公安局联系,在小区物业和房主的同意和见证下,破锁入室检查,当场查获正在播放药品广告的调频广播电台一部。执法人员立即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

  市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非法电台的查缴力度,增加相关侦听设备的投入,维护市区的电波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