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男子忘锁车门 滑雪装备“白送”小偷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9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粗心男子忘锁车门 滑雪装备“白送”小偷

2017-02-23 10:2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陈丽丽 2月22日一大早,外出准备上班的刘先生意外地发现,自己爱车的车门竟然没有关严,他急忙上车查看,结果发现驾驶证、行驶证等物品被扔在副驾驶座位上,车里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心爱的滑雪装备也不见了。

  刘先生家住延吉市河南小学附近,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他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下班回家,买了许多东西,可能是那时忘记了锁车门。经过仔细查看,扶手箱内的物品被翻动过,放在后座上的运动包也不见了,里面装有滑雪装备。刘先生曾尝试到楼下超市查看监控录像,但他停车的地方离得比较远,监控录像根本拍不到。刘先生很无奈。

  本网提醒广大驾车一族,尽量将车停放在车库或有人保管的停车点,不要在路边随意停放。下车后不要贪图方便、轻松,将贵重财物留在车内,应尽量随身携带。即使是短暂下车,也要随手锁门关窗,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