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全面开展春防集中免疫工作 延边-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45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延边

延边州全面开展春防集中免疫工作

2017-03-02 10:1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延边新闻网讯 记者 刘瑞霏 记者从州畜牧业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2017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保障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全州2017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防疫工作已全面展开。

  在今年春防工作中,该局将加强疫苗接收使用环节管理,严格按照我省关于强制免疫疫苗管理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疫苗签收、入库、发放、报损、使用及质量评估、信息反馈等环节管理。落实防疫责任,组织和指导基层开展免疫注射工作,开展本辖区内强制免疫疫苗抗体效价监测和效果评估。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逐个环节研究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抓好工作信息报送,各乡镇按时报送春防进度情况,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据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我州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免疫工作预计4月30日前结束。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