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马”组委会、长春市公安局致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96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马”组委会、长春市公安局致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96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马”组委会、长春市公安局致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2017-05-04 20:19 | 来源: 吉网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长春市公安局致全市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由中国田径协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在我市举行。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城市马拉松赛事,规格高、参加人数多、规模大,届时将会有来自国内外众多优秀选手来长参赛。

  此次全程马拉松赛共42.195公里,线路较长,覆盖城市交通要道较多,沿途将经过朝阳区、南关区、绿园区、高新区、汽开区等主城区和景区,能够充分展示长春的优美环境和城市形象。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5月21日当天公安交管部门将会对赛道沿线及周边相关道路进行封闭和交通管控,将给广大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给予充分的支持和理解,合理安排您的出行路线,进行合理的规避,并能配合其他路段的交通调控。比赛前一天至比赛日,希望广大市民不要在比赛线路两侧停放车辆。当天前来观赛的市民,也希望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最好不要开车。遵守规定,文明观赛。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展示我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市民文明素质的一个窗口。我们每个人都是东道主,让我们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的条件,让来自全世界的参赛选手和来宾们都能感受到我们长春这个中国最具有人情味城市的热情、好客、知礼,充分展现出长春城市和人民的精神风貌。最后,感谢您对赛事组委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手打造一届成功的体育盛会。

  此致

敬礼

  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长春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