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落幕 吉林工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昕莹 2043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落幕 吉林工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2016-0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缪友银 通讯员 耿琪 日前,由团中央和和全国学联主办的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落下帷幕。在活动中,吉林工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该校学生于小涵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这次活动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吉林工商学院是全国获奖的10所高校之一,也是东北三省唯一获得该奖项的高校。活动中,吉林工商学院团学工作始终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纳入到吉林工商学院“学风建设教育、礼仪教育、阳光心理教育、诚信品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中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到团员青年身边。最终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000多家本科、专科院校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张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