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抢手地块遭遇停拍 恒大时隔22天再摘新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043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南关区抢手地块遭遇停拍 恒大时隔22天再摘新地

2016-0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初阳 4月29日,长春市国土资源局迎来本月的第二次土地拍卖。而此前备受关注的南关区金宇大路地块在今日遭遇停拍。前进大街一住宅商服用地以2555元/平方米的楼面价由恒大地产摘得,这也是恒大时隔20天再拍新地。

南关区受关注地块因拆迁问题遭遇停拍

原本将出现在29号土拍现场的金宇大路地块遭遇了停拍。该地块之所以备受关注因其周边楼盘众多,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地块面积38226平方米,东至南湖中街、南至丙五十路、西至丙六十七路、北至金宇大路,出让年限为住宅产品70年。

此前业内有人分析,由于该地块距离吉森·漫桦林及华润·橡树湾都很近,最有可能形成地块争夺的两方是华润地产和吉森地产。

在大家期盼着土拍现场是否会再来一轮热烈争夺时,长春市国土资源局发出通知:由于宗地委托方不能按时完成地上物的拆迁工作,终止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撤销长国土发(2016 2)号公告关于该地块的公告内容。

时隔22天 恒大地产轻松再摘新地

由于金宇大路地块停拍,今天仅剩了前进大街的一处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54394平方米,东至前进大街,南至丙五十四路,西至丙六十五路,北至丙五十三路。住宅商服用地,容积率仅为1.03。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为2555元/平方米,由于无人竞争,终由长春轩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据了解,轩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恒大地产,这也是恒大时隔22天再次拍得新地。

据业内人士分析,恒大将在该地块打造高层、小高层住宅产品。目前地块周边在售产品多以“6字头”为主,预计未来价格会与周边持平。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