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7月25日开赛 互动云平台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敬俞 2168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互动云平台上线运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7月25日开赛 互动云平台上线

2016-07-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唐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真学实做,确保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吉林日报社、省委党校承办的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从7月26日开始至年底举行。

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依托日前上线运营的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动云平台分期举办,竞赛试题在《吉林日报》和学习教育互动云平台分别公布,答题时间为每月26日至次月16日。

知识竞赛分网上答题和纸上答题两种。全省广大党员可通过扫描《吉林日报》公布的二维码,登录全省“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互动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学习吉林”),参与网上答题。无法参与网上答题的党员,可查阅《吉林日报》刊载的试题专刊,填写答题卡后邮寄到指定地址。

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互动云平台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日报社承办,旨在促进党内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打造“两学一做”的长效机制与长效平台。

作为我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门网络平台,学习教育互动云平台充分利用当今时代广泛使用的新媒体载体,创新学习形式,使广大党员便于学习、乐于学习、学做结合,实现随时学、互动学、长期学,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增加学习的兴趣和参与程度。平台主要分三大版块:“微课堂”(名师辅导、权威解析、经典品读),“学习圈”(晒成绩、谈体会、出点子),“考一考”(自学自测、边学边考、以考促学),涵盖学习、交流、检测三个层面。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