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季播节目《临江笑笑声》8月5日临江正式开机录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179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型季播节目《临江笑笑声》8月5日临江正式开机录制

2016-08-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大型季播节目《临江笑笑声》8月5日临江正式开机录制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摄影报道 大型季播户外真人秀节目《临江笑笑声》活动,作为第三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吉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电视台、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吉林电视台综艺•文化频道、中共临江市委、临江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8月5日在吉林省临江市正式开机录制。

据悉,《临江笑笑声》活动由吉林电视台综艺•文化频道,精心策划、全力打造,将邀请国内知名艺人、转星、明星参与节目录制。录制完成后将制作30期节目,于今年下半年在综艺•文化频道每周末黄金档播出。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集结60支省内优秀中老年社区代表队、近2000人参与,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和决赛形式为融合了技能性、趣味性、娱乐性、运动性户外竞技比赛及才艺展示,复赛为户外真人秀形式。旨在丰富吉林省中老年文化生活,展示吉林省中老年人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同时展现临江生态和临江人文气韵,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和生活方式。

临江素有塞外小江南、长寿之乡、天然氧吧等美誉,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森林和水源涵养生态功能区之一。此次活动,将通过不同的特色环节,充分展示临江精神文明建设及生态人文气韵。

吉林电视台综艺•文化频道《临江笑笑声》活动总策划、总导演崔凯表示,“这个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这一次主要是邀请中老年人参加。我们推出‘老玩童’这个概念,就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给这些中老年人一个穿越时空的感觉,走进童话世界玩游戏,展现自我风采。”

“可以到临江参加活动的录制,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开心。5月份我们开始参加海选,最终可以脱颖而出,到临江这么山清水秀的地方去录制节目,每一个人都很兴奋、很向往。这次我们要展现自己的模特舞蹈,同时也想和其他团队进行交流学习。”吉林省舞蹈家协会模特舞蹈艺术团团长马育红告诉记者。

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月女子合唱团团长马秀华介绍:“这次我们一共有42人参加活动,目标就是想冲进决赛。对于我们中老年人来讲,能有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可以引领中老年人有一个‘时尚’的生活,不仅健身,还能有一个好心态。我们团里平均年龄50多岁,最高年龄超过80岁。在唱歌当中,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