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大学新生 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14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迎大学新生 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开展综合治理工作

2016-08-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志明 从8月份开始,长春市各大院校新生相继报到,受地铁施工影响,长春站北广场成为各大院校迎接新生的主要区域。为了营造和谐、温馨、安全的报到环境,保证各高校新生接站工作顺利开展,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协调有关部门开展以“迎新生”为主题的综合治理工作。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根据长春站地区的实际情况,火车站地区管理局协调客管、交警、公安、民政等有关部门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公安部门负责对喊客拉客进行整治,共收缴揽客牌200余块,说服教育78人次,处罚治理8人次;民政救助站负责流浪乞讨的劝离救助工作,劝离乞讨人员80人次,救助乞讨人员15人次;客管部门负责打击出租车非法营运,处罚28人次,暂扣非法营运车辆19台次;交警部门负责对交通秩序进行整治,确保长春站地区交通顺畅;综合换乘中心负责做好引导工作,将新生由地下引导至地上;火车站地区管理局负责整治工作的方案制定及信息汇总。到目前为止,各项秩序整治工作开展顺利。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