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峰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15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6第二届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峰会举行

2016-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栾喜良  8月30日,2016第二届长春电子商务产业峰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将在长春市凯悦大酒店举行。峰会以“构建智能互联生态链”为主题,进一步激发电子商务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业活力,营造电商良好发展环境,通过电商产业发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互动,加速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供给侧改革,加快吉林省、长春市电子商务产业在中国乃至世界经济舞台的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峰会主旨演讲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围绕“互联网+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品牌电商的差异化营销策略”、“渠道变革发展历程”、“互联共享时代的外贸新业态”、“智能社区与社区经济”、“新经济下企业互利网商业创新”等经验与模式进行政策、实战解读,以及产业前瞻预判。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项目签约。长春市二道区政府与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酷狗科技、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等五家国内知名机构签署“互联网+”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本次峰会助推全国互联网、电商企业与东北传统企业、特产资源对接,推进东北传统企业通过互联网化实现转型升级,实现多平台对接。

  与此同时,长春市通过发展电商产业,将加速城市一、二、三产业的融合互动和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提升长春市与吉林省老工业基地在“互联网+”经济新时代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前进。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