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书记调度指导台风“狮子山”防御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156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巴音朝鲁书记调度指导台风“狮子山”防御工作

2016-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巴音朝鲁书记高度重视今年第10号台风“狮子山”防御工作,8月29日作出重要批示后,并多次调度指导。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核心,切实强化各项措施,全面搞好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工作。各级防指要加强会商研判,密切关注台风走势,强化监测预报预警,特别突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中小河流、中小水库、城市内涝等防御,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要抓好农业防灾减灾,防御大风可能带来的次生灾害。各类各级责任人要上岗履责,毫不松懈地抓好防范措施落实。8月30日,在省委理论中心组2016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全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对防御“狮子山”台风工作再次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要求正在省委党校学习的市州、县市党政主要领导立即返回当地,指挥台风防御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应战,坚决打好打赢这场防台风硬仗。

  省防指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巴音朝鲁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