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延边、吉林等地多数中小学停课1—3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156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应对台风“狮子山”

吉林省延边、吉林等地多数中小学停课1—3天

2016-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郭美佳 8月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受台风“狮子山”影响,延边、吉林、白山、通化、辽源等地多数中小学将从8月31日起停课1—3 天,农村校车全部停运。

  省教育厅要求,台风过境期间,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及家长的防御意识和防御能力。同时,学校要做好校内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内地势低洼路段,要做好排水;各学校要教育师生远离玻璃幕墙、围墙危房、雨搭雨棚,确保师生安全 。 

  对于长春市的停课情况,8月31日长春市将有672所中小学停课,408台校车停运。停课的地区主要在受台风影响较大的榆树、德惠、 九 台、农安等地。

  除此之外,长春市中心城区各中小学是否停课将视天气情况而定。30日,记者从长春市教育局了解到,如果气象部门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长春市中心城区中小学也将全部停课。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