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吉林市玫瑰音乐节 金珠花海激情开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225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6中国吉林市玫瑰音乐节 金珠花海激情开唱!

2016-0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6中国吉林市玫瑰音乐节 金珠花海激情开唱!

2016中国吉林市玫瑰音乐节 金珠花海激情开唱!

2016中国吉林市玫瑰音乐节 金珠花海激情开唱!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金东华 孟祥毅 王曼懿 2016年9月14日,由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中共吉林市龙潭区委宣传部主办,吉林省花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盛世百花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吉林市·2016玫瑰音乐节”在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幕。吉林市人大副主任刘吉全,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东,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吕桂茹,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出席并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中国吉林网作为合作伙伴全程直播报道了本届玫瑰音乐节。

  本届玫瑰音乐节以吉林市市花“玫瑰”为主题,以吉林金珠花海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为主场地,在为期3天的玫瑰音乐节上,来自俄罗斯、北京、哈尔滨、沈阳、长春、吉林等地的近30支乐队齐聚一堂,共同为乐迷们献上精彩的音乐盛宴。据主办方介绍,从9月14号开始,一直到16号, “玫瑰音乐节”将以强大的乐队阵容,制作精良的现场舞台,国内一流的户外演出场地,异彩纷呈的游乐活动迎接广大乐迷们的到来。

  本届玫瑰音乐节是市音乐舞蹈家协会自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原创歌曲大赛”之后,为音乐爱好者们搭建的又一个难得的交流、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在玫瑰音乐节现场,除了专门为本次音乐节搭建的国际级永久演出舞台外,花海景区内还设置了文化区、商业区、露营区、游乐区、美食区等多个分场区域,非洲鼓、吉他弹唱、萨克斯、手风琴、古筝……游走在花海的各个角落,你都可以轻易找到各种关于音乐的元素,而cosplay、近景魔术、亲子拓展、爱情宣言、网红粉丝见面会、玫瑰新声、现场做月饼……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又让你在音乐之外体会到更多中秋假期的开心、快乐。

  主办方介绍,从今年开始,玫瑰音乐节争取以后每年都办一次,以此提升吉林市民文化活动层次,扩大吉林市域外影响,树立并打响吉林市自有的音乐文化品牌,最终使“玫瑰音乐节”成为吉林市又一张享誉海内的知名“音乐名片”。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