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富豪花园等区域9月26日-10月2日燃气入户安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柏航 22306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富豪花园等区域9月26日-10月2日燃气入户安检

2016-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丁隽  9月26日-10月2日,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将开始进入2016年第三十一周安检。

  安检区域:宽平大路以南、前进大街以西、东风大街以东区域的工程学院、金色家园、富春宿舍、松辉小区、水电校宿舍、水利机械研究所宿舍、邮电工程局宿舍、华厦花园小区、富豪花园小区、省医院宿舍、肿瘤医院宿舍、华电小区、兽大宿舍、3504宿舍、环保局宿舍、衬衫厂宿舍、水利宿舍。

  安检区域:自由大路以南、伊通河以东区域的经开六区、经开七区、华侨外国语学院、康中集团、北海7区、浦东明珠小区、经开二区、赛德馨苑小区。

  安检区域:东荣大路以南、自由大路以北、伊通河以东区域的工商小区、天旗凤凰城小区、市农村信用社宿舍、英俊乡小区、中意地板宿舍、跃进水泥厂宿舍、经纬富奥小区、一汽转向机宿舍、社科院宿舍、荣盛花园、上东街区小区、上东城市之光、世纪雅苑宿舍、省金融学院宿舍、省工商印刷厂宿舍、金融学院宿舍、洗衣机厂宿舍、二道区政府宿舍、长春六中宿舍、教师楼宿舍、岭东路教委宿舍、公平双阳宿舍、福利村小区、省工行宿舍、万科花园、兴盛房地产宿舍、临河家园小区、临河风尚宿舍、热电小区。

  安检区域:解放大路以北、建设街以东、西安大路以南、人民大街以西区域的恒星开发宿舍、省饮食服务公司宿舍、吉大朝阳小区、宜家国际公寓、万宝小区、中财小区、地矿局宿舍、文化庭院、天庭公寓、德惠路公寓区、太阳现代居、1268号军区、吉发广场。

  【温馨提示】

  1、在安检时,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您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燃气安全需要广大用户的广泛参与,长春燃气提醒广大燃气客户,为了您用气安全,请您及时关注安检信息,并配合入户安检工作,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24小时客服热线电话96660。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