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永昌街道大力宣传医保缴费新标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231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永昌街道大力宣传医保缴费新标准

2016-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通讯员 王艳玲 2016年9月13日起,永昌街道陆续开展关于城镇居民医保个人缴费额度调整宣传活动。此举主要针对近日医保缴费标准的调整,为了切实做好居民医保缴费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居民对医保新政策的知晓度,避免居民因缴费不足,引起医保欠费,从而影响居民医保的正常使用。

  永昌街道组织社区社保人员,在辖区各个小区出入口,张贴宣传海报八十张;在居民楼各个楼栋口,张贴新的缴费标准告知书四千张;向辖区内居民发放宣传资料二千二百份,在辖区内主要街路悬挂条幅四十条。在缴费银行门口集中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板报、电子屏、政策宣传等方式,向居民详细介绍居民医保相关政策,及时将新的缴费标准传达给辖区居民,提醒居民及时参保、续保。此次医保宣传工作,涉及到辖区内五万多人,使辖区居民对城镇居民医保政策加深了了解。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