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消费品博览会10月1日—7日在欧亚卖场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231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消费品博览会10月1日—7日在欧亚卖场举办

2016-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赵志野 为推动商务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消费性服务业发展,丰富节日市场,满足消费需求,努力打造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消费类商品的专业展会,10月1日—7日,由吉林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长春消费品博览会”将在长春欧亚卖场9号门、10号门举办。

  本届展会以“打造平台、汇集名品、拉动增长、扩大需求”为宗旨,以“美食、进口、绿色、环保、创意、品牌”为主题,提出“河马市集”的全新概念。用大肚能容、颐和开颜的河马新形象,诠释“新消费”为中心的时尚展会新品牌,吸引了来自美国、泰国、波兰、韩国、俄罗斯、法国、德国、加拿大及港澳台等国家及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展。

  展会共设置5大展区,10号门为“异域风情”——进口商品展区,9号门为“别有连城价”——工艺品展区、“茶禅一味”——紫砂茶叶展区、“会生活,惠当家”——日常用品展区及“让嘴巴去‘旅行’”——食品酒水展区 ,还将有民间艺人现场制作面人、糖画、剪纸等传统手工艺品,为春城消费者打造一场中西合璧的节日盛宴。

  据了解,泰国东盟-中国经贸促进会、克罗地亚中克文化交流中心、美国POLO服装品牌、DC生活馆、非洲加纳商会、波兰腾鱼集团、台湾昇和国际有限公司等一些国家商协会和知名企业首次来吉林省参加消费展,带来了波兰的高品质琥珀、美国的品牌服装、非洲的精美工艺制品、越南的特色食品、泰国的天然SPA、青草膏、护肤品、乳胶枕、水果等特色产品、日本的美妆、食品、厨房用品、韩国的化妆品、食品、厨具以及台湾地区各具特色的优质进口商品。省商务厅将以此为契机,秉承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改善商品供给满足高端消费需求、吸引境外消费回流的思路,促进境内外商业组织和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拓宽优质商品引进渠道,繁荣活跃商品市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要,促进消费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