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量不断攀升 长春楼市金九完美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2348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品上市量不断攀升 长春楼市金九完美收官

2016-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初阳 “金九”的最后一周里,受到长春市房交会的影响,新品上市量上浮明显,成交量也表现不俗。业内评价,“长春楼市在金九可谓完美收官”。

  供应上升 新品上市量不断上升

  据克尔瑞地产研究机构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29.9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60.5%;供应套数3056套,环比上升312.4%。

  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本周供应再次放量,虽然金九即将过去,但是对于长春而言,10月份的成交仍有空间,2016年市场政策的松绑,对房企是一场及时雨,市场回暖的机遇可遇而不可求,各房企也都会在此时机积极的加推新品,创造更高的业绩。从4月份开始长春市场供应就开始逐渐增多,到8月份,月供应量已达到80万平方米,保证了市场的各品类产品的充足供应。”

  成交创新高 楼市金九完美收官

  成交方面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25.4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63.8%;成交套数为2428套,环比上升61.7%。

  “本周成交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周成交量创近6年来新高,也为长春楼市金九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16年整体市场回暖效果明显,2015年压抑的购房需求开始释放,购房者对市场的信心也得以恢复,加之房地产政策的支持,使长春房地产市场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新开项目大多选择大批量集中上市,销售异常火爆,对整体市场氛围也有一定推动作用。”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说。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