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湖大路与金川街交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234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南湖大路与金川街交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行人当场身亡,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2016-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行人当场身亡

行人当场身亡 网络截图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吕孟阳 9月30日7时左右, 长春市南湖大路与金川街交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当场死亡。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9时许,中国吉林网记者赶到现场,此时死者以及肇事车辆已经不在现场,现场一位知情者介绍,死者是一名男性,具体身份不清楚。

  “早上那会这里车辆通行比较缓慢,我听说是有人被撞死了,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交警当时已经赶到现场处理了。”一知情者说,事发后,相关部门都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死者身上盖着白布。肇事车辆停在路边,但具体情况他不清楚。

  随后,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一名负责人表示,今早确实发生这样一起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在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具体细节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