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格获2016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总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349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李尚格获2016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总冠军

2016-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全场总冠军、松花湖形象大使 李尚格

冠军 芮鹤宁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马天作 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颁奖盛典于2016年9月30日下午在吉林市中凯购物广场隆重举行,24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吉林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选送来自东北师范大学的1号选手,曾获得第十八届中国吉林雾凇形象大使总冠军的李尚格,夺得本届大赛全场总冠军、松花湖形象大使奖项,将终身免费畅游松花湖。曾获得第二届财富小姐竞选大赛冠军来自吉林艺术学院的2号选手芮鹤宁夺得冠军,48号选手吕佳楠、57号选手徐艺宁获得亚军,6号选手赵梓怡、28号选手阙美依、34号选手孙千程获得季军。

  本届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是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休闲度假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家首批重点新闻网站、吉林省主流媒体、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大赛得到了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互联网协会、吉林市文化传媒协会、吉林市旅游摄影协会的协办。

  同时也得到了中凯购物广场、乐圈·韩国馆、中国黄金·翰鑫楼珠宝、雾凇口腔医院、吉林春光牧场、舟航文化传播公司、一江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铭阳模特舞蹈演绎学校、蒂诺模特舞蹈学校、正青春模特舞蹈艺术团、艾拉米苏蛋糕坊、阿芳影视·新娘化妆美发培训学校、刘贺高端主持人策划机构、红双喜鲜花行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颁奖盛典现场选手晚装展示

亚军吕佳楠与女儿合作表演亲子瑜伽

  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现已成为我省颇具影响力的赛事活动。开展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评选活动,主要是通过评选参赛选手的外在形象和气质及其在推介过程当中表现出来的才能,把松花湖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推向全国、推向全世界。对提升松花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届大赛通过评委打分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从9月11日初赛到9月24日的总决赛大赛历时半个月,进行了自我介绍、参赛感言、才艺比赛、泳装及晚装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评选产生本届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的各个奖项,颁奖盛典全程通过腾讯视频进行了全球现场直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2016中国吉林松花湖形象大使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全场总冠军、松花湖形象大使:1号选手 李尚格

  冠军:2号选手 芮鹤宁

  亚军:48号选手 吕佳楠、57号选手 徐艺宁

  季军:6号选手 赵梓怡、28号选手阙美依、34号选手 孙千程

  单项奖:

  最佳新人奖:37号选手 陈雨轩

  最佳气质奖:32号选手 马毓含

  最佳人气奖:39号选手 姜美辰

  最佳才艺奖:23号选手 王一涵

  最佳上镜奖:55号选手 李   坤

  最佳身材奖: 8号选手 李   聪

  最佳口才奖:12号选手 刘丽娜

  最佳风采奖:51号选手 房 雪

  最佳展示奖:27号选手 胡一丹

  最佳潜力奖:54号选手 张爱玲

  十佳选手奖:

  10号选手 廖悦彤、12号选手 刘丽娜、25号选手 张桂云、29号选手 刘建宇、31号选手 刘多多、39号选手 姜美辰、40号选手 丁紫馨、43号选手 张 聪、48号选手 吕佳楠、49号选手 杨涛羽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