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为爱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38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为爱发声”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为“希望工程”设立爱心基金

2016-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志明    以爱之名,为爱发声。10月11日,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为爱发声”全民K歌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头主办,旨在通过歌唱比赛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吸引社会公众参与到帮助失学儿童和公益助学的行动中来,为那些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孩子圆梦校园。

  据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超介绍,本次活动将设立吉林省“希望工程”浦发公益基金,专项用于救助失学儿童。全民K歌大赛公益活动中,每成功报名一人,爱心企业将替报名者向希望工程捐助10元公益金。在网络海选阶段,选手每获得一张投票,也将替投票者捐助0.1元公益金。 “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够帮助更多努力拼搏、怀揣梦想的贫困青少年摆脱困境,这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爱心公益行动。”王超说,截至目前,吉林省共建有希望小学330座,累计撬动政府投入资金2亿元。此外,“圆梦大学”、音乐教室、希望厨房等一系列公益项目陆续执行,资助7100余人,200余所农村小学的基础设施获益。

  活动报名电话:0431—88591732。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