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 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40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 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2016-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抓获一名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网上在逃人员。

  10月9日13时许,白城分局勤务二中队副中队长赵智慧、民警杨庆学、刘都,在珲乌高速公路大安收费站出口处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一辆号牌为吉A的小型越野车驾驶员看见执勤民警时车辆明显有停顿现象,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并核实情况,同时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接受检查。经检查证件无任何问题,但是驾驶员与正常驾驶员神情明显不符。凭着多年工作经验,民警感觉该驾驶员一定有问题。民警以证件照片不清晰为由将其领至警车附近进一步排查,同时用眼色提示同事对其重点防范,防止逃跑。通过用警务终端进一步比对,查询显示该驾驶员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控制,成功将其带至执勤室进行进一步盘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于2014年6月25日凌晨1时许,因伙同犯罪嫌疑人田某、高某,在长春市朝阳区涉嫌寻衅滋事被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刑警重案二中队上网通缉,列为网上逃犯。随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长春市办案部门解押带回。

  中国吉林网 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