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气温开始下降 提醒热企们:你们的供热要给力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2488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供热帮帮团帮你问

吉林省气温开始下降 提醒热企们:你们的供热要给力啦!

2016-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气预报说,吉林省从10月28日开始气温就会有明显的下降,至10月31日累计降温幅度可达10~12℃,北部和东部山区部分地方可达14℃。

  这在提醒热企们:你们的供热要给力啦!

  26日,长春市进入正式供热的第二天。给吉网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后台留言的少了很多,这让中国吉林网记者很是高兴,大家都暖和起来了。

  这一天,长春供热主管线被“钻”漏,使得100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受到影响,经过抢修,影响面积最后降至50万平方米。这里,为抢修人员点赞。

  供热回音

  隔岸火:乐群街经纬南路通用小区,17栋,现在还没有热,暖气还是凉的。

  亚泰热力:小区管线有漏点,已抢修完。但26日一次管网被施工钻漏了,这个小区的供热会受到影响。

  小陈:我家住在应化所宿舍,暖气不热。

  亚泰热力:由于多家热企都接在热电厂的热源网上,出现了匹配不合理,目前正在进行流量调节。热源到后,还要按照相关配比进行整体调节,会逐步好转。

  供热留言

  小太阳:铭隆物业供暖,太差了,上台花园c区,供热一直不好,去年入住,一直打擦边球就维持18度,家里都呆不了,今年还是如此总以这个为借口,现在才19度冬天怎么过!

  伟伟到来:飞达紫金湾整体到现在还没供热,供热公司是博润热建,25号都过了,还没信呢。

  邢亚惠:富奥花园B区至今未供暖,物业也没有贴通知说明不供暖的原因,家里后半夜15、6度。

  如果您在这个采暖期遇到供暖问题,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二维码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利用“吉网专家团之供热帮帮团”的资源,在第一时间这些热企的专家取得联系,以最快速度给您回音。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留言时一定留下完整的信息,包括小区名称,具体楼栋号,由哪个单位负责供热等等,以便于我们跟供热企业反映。

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二维码

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号“吉林头条号”二维码

  中国吉林网记者 王小野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