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昂昂溪路施工围挡已撤出 正式通车需等交警部门最新规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249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昂昂溪路施工围挡已撤出 正式通车需等交警部门最新规划

2016-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昂昂溪路施工围挡已撤出 正式通车需要等待交警部门最新规划

昂昂溪路施工围挡已撤出 正式通车需要等待交警部门最新规划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曹逸群  摄影 罗浩 近日,中国吉林网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倍受长春市民关注的长春昂昂溪路湖滨街打通工程已具备车辆通行能力,正式通车需要等待交警部门最新规划。

  27日下午,中国吉林网记者在昂昂溪路与南湖大路交会处的路口看到,施工围挡已撤出,新铺设柏油路面的交通标示线还没有规划。

  昂昂溪路和南湖大路上均有车辆借助新打通的昂昂溪路行驶至湖滨街,由于路口没有信号灯,车辆通过时司机们都相对谨慎;南湖大路南湖大桥由西至东的车辆车速较快,途经此路口时均放慢车速,确保安全后,匀速通过。

  据了解,此次将湖滨街与昂昂溪路打通,从湖滨街向南湖公园拐弯处计算,至昂昂溪路全长约为200米,12米宽,规划为双向2车道。而昂昂溪路的拓宽工程中,道路长400多米,路面拓宽了5米。

  “现在,交警部门还没有对新建的路面划交通指示线,好像他们在考虑这里是否还设置成单行线的问题,如果交通指示线划好了,这条路就可以正式通车!”长春市建委相关负责人称。

  另外,对于湖滨街上那部分原有路段是否保留的问题,长春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已经初步确定,那条百余米的老路依然保留,“因为工农广场附近的交通压力比较大,多条路就可以减轻一些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