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668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在长举行

2016-11-22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前来应聘的学生陆续进入会场,寻找心仪的工作。

在中国一汽相关企业招聘展位前,求职者们排起了长队。

在中国一汽相关企业招聘展位前人山人海,几乎没有可以立足的地方。

手拿简历的求职者面带笑容,胸有成竹地前来应聘。

2016年11月22日9时,吉林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求职者通过“吉大就业”报纸,了解招聘信息。

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排起长队等待面试。

广东佛山相关企业设立多个展位进行招聘。

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来到招聘会现场,向学生们了解应聘情况。

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来到招聘会现场,向学生们了解应聘情况,校长的到来引来众多学子围观拍照。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16年11月22日9时,吉林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市场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介绍,本次大市场共邀请了全国各地951家企事业单位,预计提供有效需求信息3万余个,是近3年同期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大市场中用人单位数量规模最大、有效需求信息最多的一次。2016年9月以来,针对2017届毕业生,吉林大学已举办各类校园招聘活动750余场次,进入校园招聘的单位1900余家,累计为毕业生提供有效需求岗位信息7万余个,覆盖全校所有学科门类。

    中国吉林网 摄影记者 罗浩


    责任编辑: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