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2017年将改造第一批棚户区项目354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67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2017年将改造第一批棚户区项目354个

2016-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志明   2017年是实施棚户区改造三年计划的收官之年,中国吉林网记者由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吉林省已经提前向各市县分期分批下达了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明确了部分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

  11月22日,省住建厅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一批)计划的通知》,省住建厅向市县下达2017年第一批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共354个、10.9万套,并要求提前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准备,加快审批手续办理,落实建设用地和资金,确保2017年6月底前开工60%,9月底开工率达到100%。

  此外,加快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细化征收补偿标准,创新征收方式方法,加快2017年房屋征收和货币化安置,重点做好集体土地征用相关工作。尽快启动2017年棚改项目贷款工作,住建部门积极协调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提前做好2017年棚改项目贷款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