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专访陈妍希:被做成表情包是一种才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282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专访陈妍希:被做成表情包是一种才华

2016-1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陈妍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剧照

陈妍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剧照

  职场话题情感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于近日播出。13日下午3点,该剧女主角陈妍希在线上接受了中国吉林网记者的专访。当年陈妍希饰演的“小笼包”版小龙女被网友诟病,甚至将其做成了表情包,对此,陈妍希大方回应:“我没有觉得这怎么样呀,也没有被这个困扰,倒是觉得那是一种才华!”已经临产的陈妍希也直言,“应该就是在最近,有了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关于电视剧

  中国吉林网:《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已经开播,你对自己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有哪些看法,或者说你认为自己的演出怎样?满意吗?

  陈妍希:我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初入社会的职场人,有点傻白甜的感觉,经常会做出一些比较愚蠢的事情,很青涩。我自己感觉还比较满意吧。

  中国吉林网:《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主演是马伊琍,很多人都会自觉不自觉的将你和她来比较,你怎么看?

  陈妍希:其实第一版与现在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是完全不一样的,后面一版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走的也是完全轻松和喜剧的路线,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把他们放在一起比较。

  中国吉林网:这部戏是北上广的故事,而你是一个来自中华台北的演员,在演戏的时候,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吗?

  陈妍希:在语言方面确实是有一些,比如之前我并不知道碰瓷儿、牛呀一类的词汇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我已经知道了。确实很有趣。

  关于家庭

  中国吉林网:之前你拍过好多古装戏,你个人觉得拍古装戏对你的挑战大还是拍现代都市剧对你的挑战大?

  陈妍希:古装和现代戏都有各自好玩的地方。古装戏从2009年之后好像就基本上没接过了。其实对拍古装戏或者说年代戏还是挺期望的,我也希望可以拿出一部让大家都认可的古装戏。

  中国吉林网:之前你饰演小龙女的时候,外界有好多质疑,甚至还有人将小龙女做成了表情包,这个对你有没有困扰?

  陈妍希:我没有被做成表情包的困扰呀,能被做成表情包是我的一种荣幸呀,那也是一种才华。

  中国吉林网:你的先生陈晓会陪你一起看你演的电视剧吗?

  陈妍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一般有我的戏,我都会换台的,有点不好意思。

  中国吉林网:快临产了吧?给孩子起好名字了吗?

  陈妍希:快了,有了好消息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名字之前确实是想好了几个,不过陈晓好像不满意,所以到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中国吉林网:先生陈晓现在陪在你身边吗?

  陈妍希:没有,他现在还在工作。不过我们会经常联系的。

  中国吉林网:你们之间聊天会用你的表情包吗?

  陈妍希:不仅仅会用这个聊天,有的时候还会发朋友圈。其实我们之间真的没有避讳这些,都是一些比较喜欢开玩笑的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