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辟谣】长春出租车有新车型? 行管部门:假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285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辟谣】长春出租车有新车型? 行管部门:假的

2016-12-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出租车有新车型?

  16日,网友爆料在长春亚泰大街快速路上看到一辆“新型”出租车,很多网友对此非常疑惑,不知道这辆车到底是“新出租车”还是假的。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微博图片中看到,这辆车外观颜色与长春出租车颜色相似,也是黄白相间。但车型确实是两厢车,并非常见的捷达、奔腾等车型。此外,在这辆车顶上也设置了与出租车相似的顶灯。

  到底这辆车是否是出租车?

  对此,中国吉林网记者联系了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辆车并不是长春的出租车。目前,长春市内出租车车型较多,除了绝大多数的捷达车,也有一些其他车型的出租车,但并没有这种两厢的出租车。

  该负责人介绍,从这辆车的车牌号也可以分辨出这辆车并不是出租车,目前,长春市内出租车车号均为吉AY和吉AZ,由此可以判定,这辆车并非长春市内的正规出租车。

  市民如发现这辆车在市内营运,可以拨打0431-87691234进行举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