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调查】原价?折扣价?内购价?保利拉菲公馆小区车位价格乱象调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288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调查】原价?折扣价?内购价?保利拉菲公馆小区车位价格乱象调查

2016-1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保利拉菲公馆小区车位价格忽高忽低,短短几天同样的车位出现好几种价格,据说是从保利员工内部购买车位可节省3万多元。”近日,长春知名博主爆料称,长春保利拉菲公馆车位于上个月开盘,原本明码标价的车位,经过员工内购,可享受巨额优惠,连续几天同一品类车位出现多种价格,车位价格混乱引起业主们极其不满。

  车位到底怎么卖?21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实地调查保利拉菲公馆,忽高忽低的车位争议价到底因何而起。

开盘钜惠车位  远不如员工内购车位便宜_副本.jpg

  开盘钜惠车位  远不如员工内购车位便宜

  该微博发布后,迅速引起网友关注,不少网友指责保利地产欺诈业主,很多网友调侃称:“车位价格三天腰斩,卖给员工,再由员工倒手赚钱,做一名业主,不如做一名地产员工,享受福利的同时还能赚钱;业主们买个车位也能遇到‘黄牛’,保利地产真给业主们长见识!”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辗转联系上微博报料人何女士,据何女士介绍,11月底,保利拉菲公馆打着开盘钜惠的销售口号,小区车位低价开盘销售,价格从11—18万元不等。“上个月发布的通知,条幅遍布小区院内,车位最高优惠3.2万元;借着优惠价我买了一个车位,结果通过业主群了解,我的车位买贵了,如果在保利通过员工内部车位,同样的位置至少省3万元,而且还随便挑选位置。”

  “车位本来就不便宜,如不是担心没有位置停车,何必买这么贵的车位,现在出现了内购价,这不是被地产忽悠了么!”何女士说,19号那天有很多业主前往售楼处维权,结果没给合理的说法,车位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蛮横;目前,小区业主们都在观望中,很多打算购买车位的业主都在积极寻找员工内购。

售楼处车位已停售_副本.jpg

  售楼处车位已停售

  21上午,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保利拉菲公馆B区看到,院里院外的车位被私家车停的满满当当,鲜有空余车位;在B区正门前,拉起一条红色条幅,上面着:“年终车位抄底钜惠,最高优惠3.2万元/个。”记者通过小区保安了解到,B区的车位早已全部卖出,目前只有C区车位在售,有购买意向可到售楼处询问。

  在售楼处,记者以小区业主买车位的身份了解情况,销售经理张先生说,小区车位因价格混乱已全部停售,C区地下停车位的价格从10万元起价,B区车位只能从保利员工内部购买。

  “前几天因员工内购车位问题,导致我们的车位全部停售了,现在正在调整规划,如需购买需要等待通知;售楼处车位销售只是代理销售商,对于保利员工内购车位低价我们也很无奈;小区共800多个车位,保利员工内购车位预计超过100多个。”张先生说。

  知情人:内购车位是地产给员工的年终福利

  这么多的内购车位是如何出现?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多方联系保利地产长春分公司客服,结果未获得有效的答复及信息。

  通过微博,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联系上一名曾在保利地产工作过的员工范先生,据他介绍,临近年底,保利地产将旗下楼盘车位出售给企业内部给员工作为年终福利。“一般车位在7万元左右,很多员工加价后,通过小区业主群转手卖给小区业主,倒一手可以赚2万元左右。”范先生说。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文/摄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