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21天高速免费 看好啦不包括元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292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年有21天高速免费 看好啦不包括元旦

2016-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即将到来,为方便广大网友出行,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统计了2017年全年的高速免费通行的具体日期,请大家看好了,记住,元旦是不免费的。

  啥节日算重大节假日?

  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包括元旦、中秋节等)。

  2017高速免费通行都是哪天?

  春节期间:1月27日(除夕)零点开始至2月2日(初六)晚24点结束,共七天;

  清明节期间: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共三天;

  劳动节期间: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共三天;

  国庆节期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共八天。

  2017高速免费通行不包含的法定节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因中秋与国庆连休,所以放假。

  2017高速免费通行21天内,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