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 长春市教育局为中小学生布置三项特殊作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2926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个寒假 长春市教育局为中小学生布置三项特殊作业

2016-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 为丰富长春市中小学生的寒假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内容丰富、健康快乐、安全而有意义的假期,长春市教育局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会同有关部门,为长春市中小学生精心设计了系列独特的、参与性强的寒假家庭作业。

  其中“我们在行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作业,倡导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增加和丰富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我们在行动”—寒假读书活动家庭作业,倡导广大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我们在行动”—寒假体育家庭作业,倡导广大中小学生走到户外,赏雪雕、玩冰雪,每天锻炼一小时,体验冰雪运动快乐,让寒假丰富多彩。

  长春市教育局以这三项家庭作业为载体,设计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同时发出了“致家长一封信”,希望广大家长了解和关注我们的特殊寒假家庭作业安排,踊跃报名,规划时间,与孩子一起参与寒假活动,加强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快乐、精彩的寒假生活。

责任编辑: 徐慧